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每周殺5犯可滅罪 杜特爾出位金句句句甘

蘋果日報- 每周殺5犯可滅罪 杜特爾出位金句句句甘

每周殺5犯可滅罪 杜特爾出位金句句句甘

料當選菲律賓總統的杜特爾特言論出位,回應總統阿奎諾三世指若他當選會壓迫人民時,杜特爾特反罵對方是「妓女之子」,以下是他發表過的出位言論:

‧「假如我當總統,我會宣佈一場革命,推翻自己的政府,除了你們的生意,統統都要收檔。」

‧「若(貪官和罪犯)不收手,繼續讓暴力橫行,這個將會是你們的最後聖誕。」

‧「假如我做總統,(被處決的罪犯)將會由1,000人變成100,000人,馬尼拉灣的魚兒會越來越肥,因為我將他們拋落海(餵魚)。」

‧「我當選後3至6個月,所有貪污、販毒和罪案都被消滅。」

‧「假如每周殺5個罪犯,罪行將會被消滅。」

‧「已塞車5個鐘,我問為甚麼,他們說前面封路。我再問誰來了,他們說是教宗,我好想致電他:『教宗,XYZ!(粗口)返屋企吧!不要再來訪問。』」

《蘋果》資料室

上一則: 美艦駛入永暑礁 指揮官稱準備「今夜開戰」

下一則: 地鐵「瀑布」湧車站 深廣暴雨變水都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