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飲食籽】潮區3,000円Omakase 食時令鯛魚海膽壽司

蘋果日報- 【飲食籽】潮區3,000円Omakase 食時令鯛魚海膽壽司

【飲食籽】潮區3,000円Omakase 食時令鯛魚海膽壽司

【飲食籽:追源尋味】
店家位於大阪潮區西區,由心齋橋步行至此不用十分鐘,而且營業至晚上12時,行完街過來醫肚也方便。這兒的格局是居酒屋及高級壽司店crossover,但開得在潮區中,裝潢也比較時尚,更有不少老闆級的食客來幫襯或見客,而若嫌地下私隱度不夠,上二樓也可,會有師傅即席做壽司,當中有不少時令魚生,如鯛魚及海膽等。而招牌天婦羅即叫即做,炸到金黃色,薄薄的炸漿依然脆口,食材入口不油膩。


一碟十貫的廚師發辦,有Maguro、鯛魚及海膽等,只需3,000円(約200港元),超值。


店家有超過廿款清酒選擇,記得多點客佐酒小食烤明太子乾,鹹鹹辣辣非常惹味,$33。


本等鮨 海馬
大阪市西區北堀江1-15-22

註:文中價錢已折算為港幣,100円約兌6.57港元

記者:黃穎妮、黃依情

攝影:潘志恆、林栢鈞

編輯:劉曉丹

美術:黃創泰

上一則: 【點分鴨鵝】教你睇三個部位 斬件難分加餸要小心

下一則: 【飲食籽】栃木縣每日運天然冰製作 刨冰似法式精品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