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2017新任務】達成Apple Watch三個成就 送獎章分享成績呃like

蘋果日報- 【2017新任務】達成Apple Watch三個成就 送獎章分享成績呃like

【2017新任務】達成Apple Watch三個成就 送獎章分享成績呃like


新一年即將開始,Apple Watch會實行一個小推廣,希望鼓勵一眾用家更積極運動,開展更健康的新一年。


由2017用年1月2日起,只要用家在其中一個星期一至星期日,每一日都完整地完成Apple Watch「健身記錄」的三個圓圈,就可獲得一項特別成就,同時亦可得到一個特別獎章。


今次活動是Apple首次以這種方式鼓勵全球Apple Watch用家更注意自己的活動狀況,特別獎章可能就只此一次出現,用家們不妨試試在一年之始多多活動。

不少智能錶都標榜健康功能,如記錄步數、步行距離和心跳等,但又有幾多個智能手錶用家真正能充份善用呢?或者Apple都有留意到這個現像,所以新一年在Apple Watch上實行一個小推廣,希望鼓勵一眾用家更積極做運動,開展更健康的新一年。


獎章設計特別,用家亦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們的成績,雖然所謂的特別獎賞並不是特別吸引,但也總算是一項有趣的鼓勵。


用家贏得獎章後,更可在訊息中使用特別貼紙,告訴朋友自己已開展了健康新一年。

由2017用年1月2日起,只要用家在其中一個星期一至星期日,每一日都完整地完成Apple Watch「健身記錄」的三個圓圈,即是每日都能分別完成「卡路里消耗」、「運動時間」和「站立次數」三個目標,就可獲得一項特別成就,同時亦可得到一個特別獎章,更可在訊息中使用特別貼紙,而用家亦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們的成績。講真,雖然所謂的特別獎賞並不是特別吸引,但也總算是一項有趣的鼓勵,而且根據官方消息,今次活動是Apple首次以這種方式鼓勵全球Apple Watch用家更注意自己的活動狀況,特別獎章可能就只此一次出現,用家們不妨試試在一年之始多多活動,贏取獎章之餘,也用更健康的身體迎接新一年吧。

記者:韓繼聰

上一則: 【美白iPhone7】果粉爆料 傳加推全白Jet White

下一則: 【港女衣學】四招襯衛衣 撇甩校園味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