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妻串謀情人 殺希臘大使

蘋果日報- 妻串謀情人 殺希臘大使

妻串謀情人 殺希臘大使


■埃米里迪斯的妻子奧利華拉(圖)被指有份謀害親夫。美聯社

巴西警方上周四發現屬於希臘駐巴西大使埃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的焦屍,調查後相信是其巴西籍妻子指使年輕情夫謀殺他,二人已經落網,情夫已承認罪行。

59歲的埃米里迪斯早前偕40歲太太奧利華拉及10歲女兒,到里約熱內盧近郊新伊瓜蘇過聖誕。奧利華拉上周三報警指丈夫周一離家後一直失蹤,警方翌日在當地一條公路旁的斜坡,發現一輛遭焚毀並撞至變形的白色私家車,內有一具屍體,正是埃米里迪斯。


埃米里迪斯

警方調查發現奧利華拉與29歲警員弗赫有婚外情。弗赫其後承認周一與埃米里迪斯打架,出於自衞地將對方勒死。不過,警方在埃米里迪斯的當地住處發現血迹,卻無接獲鄰居聽到槍聲的報告,因此相信弗赫刺死埃米里迪斯後將屍體搬到車上,再駛到別處焚燒。

而奧利華拉則僅稱知情,案發時並不在場。但警方指目前所得證據顯示奧利華拉是共犯,更指她早就盤算殺夫,初步估計她為奪埃米里迪斯財產、與弗赫雙宿雙棲而犯案。當局同時拘捕奧利華拉的表弟,他承認收取奧利華拉相等於2.5萬美元(19.5萬港元)報酬協助犯案。

美聯社/法新社

上一則: 俄黑客入侵美電力公司

下一則: 鐵鎚菜刀弒母 日少年自首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