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製汗測錶】Apple自製人工汗 測試Apple Watch? | 2017-04-23 | | 蘋果日報

【製汗測錶】Apple自製人工汗 測試Apple Watch? | 2017-04-23 | | 蘋果日報

【製汗測錶】Apple自製人工汗 測試Apple Watch?

Technology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Apple上載了一段由環境技術主管Rob Guzzo和藥理學專家Art Fong旁白的短片,講述Apple創建了一個專注於皮膚安全的團隊,每年製作136公升人工汗液來測試產品對皮膚的安全。


Apple創建專注皮膚安全的團隊,每年製作136公升人工汗液來測試產品對皮膚的安全。

影片指出,他們希望模擬用家的真實使用情況,小心檢驗所有會接觸皮膚的產品物料。比如說把Apple Watch不同組件放進人工汗液中,確保用家即使是流着汗地佩戴手錶也安全。至於人工汗液的可塑性,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表示:「人工汗液可以模擬真汗的成份和百分比製作出來,但不會跟真汗一模一樣。」由於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比如喝水量多或少亦會影響汗液的濃度。不過,陳醫生指:「做這類型測試,人工汗液基本上與人體汗液分別不大。」人工汗液能正確地顯示測試結果,把隱性危險檢測出來,故不用擔心效果。


測試模擬用家的真實使用情況,小心檢驗所有會接觸皮膚的產品物料。


把Apple Watch不同組件放進人工汗液,確保用家即使是流着汗佩戴手錶也安全。


人工汗液能正確地顯示測試結果,把隱性危險檢測出來。


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