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快感飛行】GG訪紐約三星旗艦店 360°VR轉轉轉好刺激 | 2017-04-18 | | 蘋果日報

【快感飛行】GG訪紐約三星旗艦店 360°VR轉轉轉好刺激 | 2017-04-18 | | 蘋果日報

【快感飛行】GG訪紐約三星旗艦店 360°VR轉轉轉好刺激

Technology 

紐約潮店林立,除了必行的Supreme和鞋舖,位於曼克頓的新興潮區Meatpacking District亦值得一去,就連剛發佈了新S8的Samsung都在這裏開設了旗艦店「Samsung 837」。「Samsung 837」樓高三層,放滿品牌旗下最新大作,其中近年大力推廣的VR更是重點,有各款VR體驗,初級的有坐着用VR齋睇景色,刺激一點的就有VR過山車和躺着來玩的VR雪橇。不過最刺激的就是一個4D VR遊戲「Air Show in 4D VR」,玩家要坐在一個離地兼可360度轉的座位上,加上VR體驗飛機花式飛行,記者實試過,感覺相當刺激有趣,希望將來香港有可以玩。


Samsung紐約旗艦店「Samsung 837」內設有一個可360度轉的VR遊戲,體驗飛機花式飛行,非常刺激好玩。


除了VR,店內一個足足有三層樓高的巨型屏幕也是賣點,簡直就像戲院一樣,據知這裏更會舉行演唱會甚至fashion show。


店內當然也不少得展示新產品,除了剛發佈但還未正式發售的S8系列,還有最新香港都還未有的Tab S3和Galaxy Book。


Galaxy Book在MWC2017現過身,以高效兼輕巧可分體設計作賣點,更支援SPen,香港都未有得買。

除了VR,店內一個足足有三層樓高的巨型屏幕也是賣點,簡直就像戲院一樣,據知這裏更會舉行演唱會甚至fashion show。店內當然也不少得展示新產品,除了剛發佈但還未正式發售的S8系列,還有最新的Tab S3和Galaxy Book,加上智能家居和智能辦公室等展示區,值得一看。


作為品牌的新旗艦級平板,Tab S3設有支援HDR技術的2048x1536解像度屏幕,另亦設AKG調音的揚聲器,及有4,096級壓感的S Pen,即日會在香港推出。


Nintendo NY有大量粉絲排隊等買Switch,人龍差不多有大半條街長,看來Swtich真的很受歡迎!


店內有不少任天堂的大型裝飾,就像這隻大Mario,粉絲見到一定開心。

Samsung在紐約有旗艦店,任天堂原來都有,但位置就較接近市中心。雖然沒Samsung 837般大,但Nintendo NY也有兩層高,加上有大量任天堂精品、大型裝飾和展品,如歷年來的所有任天堂出品遊戲機及大大隻Mario,粉絲來到一定興奮兼破財!值得一提是記者到訪當日,發現有大量粉絲排隊等買Switch,人龍差不多有大半條街長,看來Swtich真的很受歡迎!


歷年來任天堂出品遊戲機。


少見的任天堂精品都可在這店內找到,粉絲必定破財。

Samsung 837
837 Washington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Nintendo NY
10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0

記者、攝影:韓繼聰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