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連父母都是假的 - 李碧華 | 2017-05-05 | | 蘋果日報

連父母都是假的 - 李碧華 | 2017-05-05 | | 蘋果日報

連父母都是假的 - 李碧華

中國大陸無奇不有,無假不有。在五一節日期間,西安一名新郎結婚,在大秦溫泉酒店擺酒,就「僱用」了200多名臨時演員撐場:來自五湖四海,有臨記頭代招、貼街招吸引、找壯丁、到大學生兼職群組發廣告、人帶人……總之來的都是大媽、工人、司機、村民、房客、大學生等,每人80元到100元(人民幣),到婚筵捧個場,吃完飯就走人。新郎還特別叮囑小心說話,說是「朋友」,其餘別多言,以免穿崩。
但婚禮筵開60席,場中臨記都是「朋友」(表現還很陌生),沒有「親戚」,男方父母更一直沒出現,疑點重重,新娘大驚報警,揭發此事。
跟進一下,男方父母終於在阿房宮派出所現身,男方的家人及鄰居都不知道他結婚,還有,新郎(王男)與新娘(劉女)戀愛三年如膠似漆,婚紗照車隊酒店婚筵都足了,卻還沒領結婚證!之前,王男還帶着他的「假父母」與劉女見過一面──當然不是在派出所露面的兩老。
實在離奇怪誕難以置信,警方徹查,才知王男欠下女方父母百多萬,怕被追債以結婚蒙混過去。一場臨記大龍鳳,連父母都是僱來的,新郎使手段弄虛作假,明知是騙局,都有一幫人埋沒良心,去坑害無辜的新娘,騙子國家,出的就是此等貨色的國民。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