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梵蒂岡露乳恐襲案 - 陶傑

梵蒂岡露乳恐襲案 - 陶傑

梵蒂岡露乳恐襲案 - 陶傑

聖誕日,教宗發表聖誕文告之前,梵蒂岡的聖伯多祿廣場爆發恐襲,一名女性主義者露出裸胸,四處奔跑,身子上寫着標語,一邊喧叫:「上帝是女人」,警察湧前,將該女恐怖份子制服。
朋友見面,向我報喜,有幾位甚至讚揚我抗擊美國Me Too運動的反政治、反邏輯、反理性之謬誤,認為撒旦借「政治正確」與女性主義之殼,或者裸胸,正在西方上市。
我聽了,很囂張地大笑,說:「天下大亂,越亂越好。上帝和撒旦,兩千年來只是處於如朝鮮半島般的停戰狀態,未分勝負。大陸紅大媽反聖誕,梵蒂岡女性主義者露胸反上帝,性質一樣,都是撒旦的反撲。有常識的人,不必是基督徒,此時此刻,最重要是選對的一邊,辨明哪些是低端人口,站穩,不要淪為克林頓說的:On the wrong side of history。」
多年來我一直強調:西方的好事情,橘越淮而枳,中國人一旦模仿,一定變壞。說上帝是女人,明明是指鹿為馬,此一中國基因,趙高兩千年來都有,但萬一再由紅大媽們模仿鬼妹鬼婆,來年聖誕,也裸露她們的乳房,衝擊各大城市的聖誕老人,甚或自由行來香港,大叫「上帝是江青同志」,滿懷仇恨,也撲向宣讀聖誕文告的香港主教,那時就嘿嘿好玩了耶。
所謂居安思危,西風東漸,白人開了個頭,中國人必模仿,這樣的事,必定發生。
雖然香港的宅男,看日本AV長大,若日本聖誕可以免費在街頭看見紅媽露胸,只要紅媽雖老而有王菲的樣貌氣質(which I doubt),你不會介意目睹一群延安山西風味的赤色女性主義者,與義和團再Fusion,用一對不打格仔的巨胸來襲擊聖誕老人,看了有賺,所以只要養眼,模仿聖誕日的胸襲,不一定像模仿倫敦市長莊漢生首倡的城市自行車共享運動,到了中國城市,最終淪為廢鐵堆成山。
因此,今年梵蒂岡的女性主義胸襲反耶和華男性霸權事件,明年搬來中港模仿,不管大媽思想紅不紅毛,最緊要身材視覺上養眼,最好個個像馮小剛「芳華」裏的女文工團員,我們港男才不理上帝是男人女人或變性人,也不理你用乳房擊倒幾個唱聖詩的小鮮肉,在西洋菜街,一定喧哄圍觀,拍手叫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