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我人品就這樣!」 - 李碧華

「我人品就這樣!」 - 李碧華

「我人品就這樣!」 - 李碧華

四川成都一名超市女員工,示範「危機處理」,走強悍風。(暫任)律政司司長受教嗎?
僭建驊果然名不虛傳,繼屯門及淺水灣物業皆有僭建,屋宇署發現其沙田、火炭物業亦有僭建,各項須加以糾正或予以取締,得擾攘數月──但這並非句號,陸續有來,其夫婦背後與政府黨國千絲萬縷的政商利益關係,更是一個黑洞……
江湖打滾數十載,有錢有面有樓有權勢,花甲之年當什麼官?還走入一個庸劣的熱廚房,融為大話精一份子,與劏房波並列,後悔嗎?知法犯法,其身不正,檢控或DQ他人時羞愧嗎?前半生拚命僭建,後半生拚命拆僭建,累嗎?這樣一一還原就過了一生,「名留青史」,還囁嚅「我唔接受我係一個冇誠信嘅……人」──冇型冇格冇底氣。
無論如何不能因理虧而氣短,觀鄭面相(尤其是鷹鼻),應是悶聲發大財惡嬸嬸,千萬不要下台,要站穩陣腳壓住場。
該名四川辣妹(潑婦?),在屈臣氏盜竊一瓶乳液,被店員當場揭發,她不悔改也不退縮,掌摑並咬傷對方,囂張地說:「我人品就這樣!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店員負傷去打破傷風針(被瘋狗咬?),女賊不知哪去了還沒找到。看,這才是強國「底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