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壹週刊 - 1116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1年07月28日

中國的高鐵技術是先進的!
——溫州和諧號列車慘劇後,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對中國高鐵展現了不可能的信心。《南方日報》

放大圖片

我會盡量待在地球上。
——姚明被記者問到退役後待在上海還是待在美國,巨星已去,幽默仍在。「亞洲電視」
我兒子不吃香港的方便麵,覺得味道怪,為啥?因為沒有三聚氰胺。
——內地作家李承鵬讚香港安全。《星島日報》
他想改善我的生活。
——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前高層陳翊耀涉收受內地富豪曾偉 250萬,自辯時稱。《蘋果日報》
是我訓練的成果。
——梅鐸妻子鄧文迪護夫,掌摑襲擊者,其啟蒙老師、徐州市第一中學退休排球教練蔣立模宣示功勞。《蘋果日報》
我要用最自然的方式,給自己女兒一個完美的成長過程。
——碧咸嫂維多利亞將隆胸的填充物取出,打算用母乳餵女兒 Harper Seven。三藩市《僑報》
就像聘請卡通片《聰明笨伯》中的董輝去管太空項目。
——新任港鐵總裁韋達誠,曾管理又殘又舊的紐約地鐵,有紐約人指港鐵請錯人。《明報》

壹週刊 - 1116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