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 20110807 - 文革.赤柬.日軍.納粹……

 

文革.赤柬.日軍.納粹……

2011年08月07日

某地「示威失控」的時候,高鐵會調用來運送軍隊,讓軍人+武器,極速抵達「關鍵地區」嗎?(抑或這本來就是它的原意之一?)
我是「強迫性焦慮症」病患者,其實老早就這樣疑慮過。如今得知大陸高鐵的神秘結構,溫家寶實際上都管不到,惟有更加焦慮擔憂。
今日新聞,大陸又有三宗嚴重車禍,死傷數十。稍前京滬高鐵啟用之後,亦曾接連發生停駛事故。然後就是荒謬的溫州!
憤怒臨界點也! Kor-Lau-Yeah可怒也!(睜目頓足歪冠介!)─「鐵道部」這種光天化日、全球播送、眾目睽睽之下,竟然以為可以隻手遮天、掩耳盜鈴、若無其事,「極速」砸碎車卡、挖地掩埋(後來又「極速」將碎片翻掘出來)!真是超常詭異,即時觀之,事後思之,次次毛骨悚然。
當然不是說「鐵道部」倘若「關起門來、無人看見」就不妨為非作歹!一萬個當然不是!但「匿埋作惡」的「罪惡」可能還略有羞恥之心,避忌讓人看見,「當眾作惡」就明目張膽,極可能是「中共立國頭 30年、嚴重精神病」又局部「尖銳」復發了!
當眾毀屍滅跡之冷血、邪惡,即使回顧日本侵華八年,屠殺我民千萬,屍體堆積如山,外加虐殺、姦殺、細菌實驗……那都是「敵人對敵人」呀!比如納粹屠殺六百萬猶太人、赤柬清洗萬人塚、美國早期殺紅番……「惡」極都勉強是「敵對敵」!甚至國共內戰、文革武鬥、法國大革命失控……都勉強是屠殺「觀念敵人」吧?可這次「鐵道部」!恐怖呀,不是敵人,是老百姓呀。

蘋果日報 - 20110807 - 文革.赤柬.日軍.納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