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怎么又多了一个新的云端任务管理软件: Producteev


怎么又多了一个新的云端任务管理软件: Producteev

过去介绍过德国的云端任务管理软件The Deadline. 加上已经不用的Remember The Milk. iPhoneAppstore里也有不少类似的应用. 昨天又发现了Producteev. 我才发觉, 网络科技的发展似乎是永无止尽的, 没有人可以发展出终极的应用. 可是如果云端任务管理软件格一段时间又发展新的, 功能更强的应用. 那我岂不是得一直搬家.
稍微使用了一下Producteev (纽约的Startup), 这里把一些特征功能介绍给大家.
- 可以选择任务截止前的提醒时间 (5分钟前到2天前)
- 选择提醒的方式 (Yahoo, ICQ, MSN)
- iPhone App, 让你出门在外也可以管理任务.
- 可以在浏览器上装Producteev的插件 (让你不用登入也可以预览任务)
- 可以在任务中上传附加档案
- 将在Producteev设定好的任务和寄到Google Calender和其同步
- 最好笑的是, 我还可以反过来将所收到的邮件 (如果是一件任务的话), 转寄回到Producteev. 比如说, 今天我收到蔡依琳的来信, 说下星期三可以跟我去约会, 接下来我直接按转寄, 将这封邮件寄回task@producteev.com. 这项任务就进入我自己Producteev的Inbox, 包括所有信中的内容和附件都在里面, 只要再加一些额外的设定 (上面提到的功能). “和蔡依琳约会”就成为我在Producteev中的一项新任务.
- 当然还有邀请其他人的功能, 以及隐私的设定, 让有些机密文件不公开.
- 还可以帮每项任务设定标签, 这样到时候任务越来越多时, 我就可以用页面下方的sort by 以标签或是其他不同的方式找出特定的任务.
我还不确定会不会搬家, 今天收到来自爱尔兰任务管理软件的StartupGoshido.net的测试邀请. 先比较看看吧! 我还满好奇大家都用哪一个云端任务管理软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