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20331 - 《蝸居》作者微博戰小三「老公愛我多過你」

 

《蝸居》作者六六

《蝸居》作者微博戰小三
「老公愛我多過你」

2012年03月31日

電視劇《蝸居》寫活了「二奶」血淚,作者六六在現實中卻是「婚姻保衞戰」裏的大婆。近日她在微博自爆老公五年婚外情,並高調向二奶宣戰:「不允許你傷害他。」她還表示:「他愛我多過你。」女作家大戰小三(第三者)的真實故事,隨即引爆網絡熱議。

蝸居六六戰小三:老公愛我多過你

「他是我的愛人,你既不可能傷害我,我也不允許你傷害他!」《蝸居》作者六六前日在新浪微博向第三者「 Ice Lee小姐」宣戰。

六六微博揭老公有婚外情並向二奶宣戰。

六六微博揭老公有婚外情並向二奶宣戰。

六六與丈夫曾鬧離婚,但最終和好如初。

六六與丈夫曾鬧離婚,但最終和好如初。

12345678910

自揭老公五年婚外情

《蝸居》以住房難、做高官二奶等敏感話題引起熱議。

《蝸居》以住房難、做高官二奶等敏感話題引起熱議。

六六透露,丈夫有長達五年婚外情,二奶過去一年半不斷發信及致電她,又威脅男方要把交往細節告訴其妻甚至發上網。六六先發制人,通過微博警告二奶,丈夫亦已和盤托出婚外情,二人回顧共同生活 23年,並有共識同度餘生:「感謝您在過去 5年對偶得爹(丈夫)的愛和照顧。也希望您能接受這個現實:他愛我多過你。」在發出擲地有聲的「大婆宣言」之際,這位女作家不忘保持風度甚至風趣:「我尊重您的情感,因為我們愛的是同一個男人,至少證明我眼光不是太差。」
短短兩條微博引爆網絡議論,不少人讚六六勇敢、隱忍和睿智,真人演繹婚戀「必殺技」贏回老公保護了家庭:「寫得出《蝸居》的女人,定能打敗小三!」但也有不少人質疑與小三交往五年的老公還值得挽回嗎?把這些私事放上網是否合適?
《蘋果》記者昨聯絡六六的經紀人,對方表示,六六近期除談即將上演的作品外不會接受任何採訪,「微博完全是她自己控制的,她家庭的事情我也不方便說。」六六在微博有回應一些評論,稱此次微博之舉經過與丈夫商量,又重申夫妻情深:「我真心喜歡他。而且年紀越大越能接受人性的不完美。我也有很多缺點,如果不是他多年的包容和支持,我走不到今天。」

網民叫六六趕緊休夫

描寫房奴和貪官權色交易的電視劇《蝸居》紅透內地。

描寫房奴和貪官權色交易的電視劇《蝸居》紅透內地。

據悉,近年六六因工作長居內地,與在新加坡工作的老公聚少離多,而第三者似乎是當地人,不少網友好奇其身份樣貌,甚至聯想到女星李冰冰。而六六丈夫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不少人叫她趕緊「休夫」、「退貨」。
據稱,六六的婚姻保衞戰近年一直在進行中, 2008年夫妻在新加坡家中大吵差點離婚,她也曾回應離婚傳言:「在婚姻方面,我現在是保衞戰。」有評論認為,她忍五年才公開斥小三,是等丈夫玩厭了才出手。
《蘋果》記者/新浪微博/杭州《都市快報》

網民評六六鬥小三

•「終於懂了甚麼才是真正的正室範兒!這樣的氣量有幾個女人能做到!」
•「錯的是那個男的,兩個女的吵甚麼,狠一點聯手把男的給閹了。」
•「出軌五年並不是一夜情,這種男人不值得原諒,更不值得以這種方式去捍衞。」
•「寧拆十座廟,不拆一家婚,小三可恥。」
•「自家的事自家解決就行了,何必弄得人盡皆知呢?」
•「鬥小三就像打蟑螂,如果有了一個,很有可能還會有千千萬萬打不盡。」
資料來源:新浪微博

蘋果日報 - 20120331 - 《蝸居》作者微博戰小三「老公愛我多過你」

新聞背景
六六躋身「中國作家富豪榜」

2012年03月31日

六六原名張辛,安徽合肥人, 1995年從安徽大學國際貿易系畢業,從事外貿工作。 1999年赴新加坡定居,從事幼兒教育工作,並以筆名六六開始在網上撰文, 2003年以小說《王貴與安娜》蜚聲海內外,其後多部小說被改編成電視劇在大陸熱播,其中《蝸居》以住房難、做高官二奶等敏感話題引起熱議;反映婆媳關係的《雙面膠》也被奉為「經典的婚姻教科書」。在 2010年,她躍身「中國作家富豪榜」第 20位。
相比事業,六六的婚戀並非一帆風順, 15歲認識丈夫陳某, 24歲結婚,誕下一子名「偶得」,丈夫不止一次行差踏錯。
六六曾擊退一名紅顏知己,卻又來 Ice Lee,更一度因此鬧離婚。六六當年在博客寫道:「他堅決不肯離,是我堅決要離。我不明白為甚麼女人要百忍成鋼,舔傷飲痛地等男人回來?」而此次再度於網絡提丈夫婚外情,六六儼然是勝者姿態,宣告贏了這場與「小三」的持久戰。
百度百科/新浪娛樂

富豪荒唐協議「一三五陪情人」

2012年03月31日

廣東一富豪昔日與糟糠之妻白手起家,如今千萬身家偷養情人,更草擬讓妻妾「和諧共處」荒唐協議:一三五陪情人,二四六陪老婆。
髮妻忍無可忍提離婚,法院近日判決准雙方解除婚姻關係,並支持女方多分財產的請求。

妻離婚分身家

廣東興寧人石某祥早年家窮, 1989年與阿英結婚後,兩人在興寧黃槐礦區搭個茅棚做小生意,阿英起早貪黑,磨豆腐、賣豬肉,艱苦創業,有積蓄後兩人在當地開日用品批發店,年收入 100多萬(人民幣.下同),夫妻倆成當地小有名氣的千萬富翁。
2007年, 18歲的小美到阿英店中打工,不久勾搭上阿英丈夫。阿英多番要求下,石某祥多次保證與小美斷絕關係,但後來石某祥到惠州搞房地產,背着髮妻與小美在惠州安家,瀟灑過日並生下孩子。去年底阿英提出離婚。
未料石某祥竟提「兩全其美」方案,稱為照顧好妻妾,每周一、三、五在二奶家過夜,周二、四、六陪老婆,「餘下一天自由活動」。
阿英傷心欲絕堅持離婚,並索賠 70萬元,法院近日判兩人離婚,且支持阿英對財產分配的要求,包括惠州一棟七層樓房也判給她。
《廣州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