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壹週刊 - 1171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2年08月16日

聞到燒雞翼味多於咖啡味及書香。
—— 香港誠品書店上週開幕,到場的次文化堂社長彭志銘笑言,書店樓上食肆香氣影響讀書心情。《明報》

放大圖片

老婆,我無出去叫雞,我幫襯的是一樓一鳳,鳳不是雞,所以我沒有叫雞。
—— 專欄作家高慧然揶揄陳茂波的「板間房非劏房」之說。《蘋果日報》
佢敢喺記者會上面食,我就信。
—— 漁護署助理署長蘇炳民發表「膠粒無毒論」,網民反駁。《頭條日報》
假如海豚不想參與某一場表演,可以留在細池。
—— 海洋公園涉奴役海豚備受抨擊,園方辯稱海豚是自願演出。《爽報》
劉翔不好當,跨欄易受傷。
—— 劉翔在奧運會跨欄比賽摔倒,內地城市哈爾濱曾掛出上述標語,警告市民勿跨越馬路圍欄。《新報》
就如鐵達尼號沉沒,我會繼續拉小提琴至最後一秒。
—— 數碼電台將結業,陳海琪表示會主持節目到最後一分鐘。《頭條日報》
我已經好有名。
—— 活動上被問及捐錢是否為了出名,李嘉誠這樣回答。《成報》

壹週刊 - 1171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