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侮辱絕食學生 陳恒鑌捱轟 - 20120902 - 蘋果日報

 

侮辱絕食學生 陳恒鑌捱轟

陳恒鑌(前排中)死撐洗腦教育,侮辱絕食學生,行為可恥。黃耀興攝

【本報訊】洗腦國民教育猶如一面照妖鏡,令一眾對中央唯命是從的保皇派立法會候選人醜態畢露。其中一直堅持硬推洗腦國民教育的民建聯新界西候選人陳恒鑌,昨日在反國民教育集會前夕,公然侮辱絕食學生,將絕食同學形容成毫無獨立思想的政治工具,「被政棍推向政治鬥爭邊緣」,遭民主派候選人狂轟其言論無恥。
一直反對洗腦國民教育的公民黨新界西余若薇和郭家麒,昨日在港台電視論壇上,繼續聲援反洗腦國民教育學生。

指是無思想的政治工具

其間建制派候選人何君堯突然發難,指學民思潮不及90年代盧旺達的人民不幸,民建聯陳恒鑌更強詞奪理地說:「最痛恨一班政棍將一班天真無邪嘅小朋友推去政治鬥爭邊緣。」公民黨郭家麒狠批陳恒鑌公然侮辱絕食學生,將絕食學生形容為無思想的政治工具,「你(陳恒鑌)真係好無恥」。
建制派候選人一直拒絕承諾支持撤回洗腦國民教育,令他們在多個論壇醜態畢露。其中工聯會新界西候選人麥美娟早前在選舉論壇上,公開為洗腦國民教育辯護,認為國民教育不會洗腦,「要尊重老師(教學自主),要信得過香港年輕人無咁易洗腦」。新民黨新界西候選人田北辰亦拒表態支持撤回國民教育,更稱「義無反顧支持下一代要認識國家」,認為現時反洗腦教育的部份家長是被人誤導和報章洗腦。

侮辱絕食學生 陳恒鑌捱轟 - 20120902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