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李敖为何说与刘晓庆相见恨晚?_秦首_环球博客_环球网

 

李敖为何说与刘晓庆相见恨晚?

分类:文化娱乐 标签: 娱乐 随笔 访问量: 975

29 2012-08

上午看凤凰视频,见李敖与刘晓庆相会,李除了诗赞她是“明星中的明星”,两人还谈得十分投机。当说到火热时,李敖对刘晓庆含情脉脉的表示“相见恨晚”,刘晓庆也嫣然一笑,心领神会(《刘晓庆李敖相见恨晚互亏坐过牢》凤凰视频 来源:凤凰原创 发布:2012-08-29 08:46:57 )。

表面上看,李刘两人的年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如常说的:高矮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所以,李敖为何说与刘晓庆相见恨晚?总体上看是英雄爱美人,惺惺惜惺惺,又都是文化(文艺)界的大名人。除此而外,愚以为还有以下原因:

一是从情感经历看,两人都很风流,都是有名的情种。刘晓庆有过三次婚姻,当然也还曾有同居未婚的男友,在情感上是比较开放和浪漫的。李敖的情感更是丰富,不需赘言,仅从他为初恋(女同学罗君)差点自杀“成功”就可以看出来,其对挚爱的女子是多么痴情动心。此次刘赴台与其约会,对美女自有一套审美标准的他,毒舌立刻便甜嘴,可见对刘是很真诚的,也是很“心仪”和欣赏的。

二是人生都受过挫折,坐过牢。刘晓庆有句名言叫“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所以,关于她的成功,她的风波,她的争议,包括她的婚姻,一直都像她扮演的角色一样常变常新,扑朔迷离。李敖也在台湾两次入狱,是有名的“意见领袖”。这样近似的挫折和经历,使李敖有了挑逗刘和拉近距离的话题。

三是心有灵犀,撞出火花。百度说:李敖性格特异独行,与众不同。而为人惊诧的最突出的两点就是他的自大与好色。李敖在六十二岁时写回忆录,竟将自己早年的裸照刊登进去,还撰写了关于性论的专书《中国性研究》。李还说过一句名言:“不做无聊之事,难度有生之涯。”而“不老妖精”刘晓庆虽然61岁了,但善于保养和修饰,风韵犹存。“昨穿小短裤和帆布鞋,刻意展现身材(《61岁刘晓庆穿短裤秀美腿 李敖嘴甜赞其绝顶漂亮 》人民网2012年08月29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加之面容依然艳丽姣好,一双美腿更显性感十足。所以,面对刘影后晓庆这个不老的大美人,惹得素以好色著称的李敖情不自禁的甩出一句“相见恨晚”,除开“礼貌性恭维”,也自然是在预料和情理之中了。

李敖为何说与刘晓庆相见恨晚?_秦首_环球博客_环球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