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网络再盛传与李克强有关的段子 | 大纪元

 

网络再盛传与李克强有关的段子

【大纪元2013年03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中共总理李克强就任后,首次外出调研,前往长江三角洲的江苏、上海等地。当李克强参观一个大陆外资企业后,在网络上流传出一个新的段子。而中共十八大前后,网络则盛传一则李克强太太的段子。

3月27日至29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来到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江苏、上海,开始就任总理后的首次调研考察。在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李克强考察了生物实验室。

离开前,他与实验室一位德国工作人员交谈。当德国这名员工向总理递上自己的名片时,李克强笑着接过名片说:“谢谢,不过对不起,我没有名片。”

目前这则段子在网络到处流传,中国医药联盟的新浪官方微博也在网络重点推出,有不少民众称,中共官员脸就是名片。也有人说,当名字成为名片的时候,就不用名片了。

在之前的中共十八大前后,网络曾疯传李克强太太的一个段子。

据香港杂志《脸谱》消息说,某副省长之女考首都经贸大学程虹教授的硕士研究生,该副省长携秘书司机一行来京找程虹拉关系,好不容易请到这个程虹教授出来吃饭,还非要让这名程教授把老公也带上,程回应说老公很忙,不方便出来,结果这个领导很生气地说:“再忙有我忙吗?我堂堂副省长请他出来吃饭难道不长他面子?”

程无奈只好实说:“我老公真没时间,他叫李克强。”

日前因随同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的彭丽媛,受到舆论关注,成为焦点。外界留意到,习近平、李克强的夫人都是山东人,彭丽媛是山东菏泽人,而程虹则是山东莒南人。网络上一则相关的微博,引起热议,称山东妹子旺夫。

(责任编辑:周雅)

网络再盛传与李克强有关的段子 | 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