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美国新娘走红毯前探亡父 穿白纱泪拥墓碑(图)-搜狐滚动

 

美国新娘走红毯前探亡父 穿白纱泪拥墓碑(图)

2013年06月25日16:21 |

一位美国新娘在前往婚礼圣坛前,先到父亲长眠的墓地致意,身穿白纱的新娘克制不住悲伤,依偎墓碑跪倒。图自台湾“中央社”

1

  一位美国新娘在前往婚礼圣坛前,先到父亲长眠的墓地致意,身穿白纱的新娘克制不住悲伤,依偎墓碑跪倒。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外电报道,一位美国新娘在前往婚礼圣坛前,先到父亲长眠的墓地致意,身穿白纱的新娘克制不住悲伤,依偎墓碑跪倒。此景被婚礼摄影师拍下,照片经大量转载,吸引71万多网友按赞。
  据报道,23岁的佩姬(Paige Eding)6月7日与男友艾丁(Kevin Eding)步向红毯的另一端,但她年仅45岁的父亲马克(Mark Winia)因肺部严重感染,18个月前与世长辞,无缘亲自将宝贝的手,托付给下一个呵护她的男人。
  佩姬身穿梦幻的白色婚纱,在前往礼堂前先到马克的墓前给爸爸看看自己披上嫁衣的模样,她抑制不住激动情绪,紧靠着爸爸的墓碑跪倒,而她的婚礼摄影师魏林加(Kari Wieringa)就拍下这令人动容的时刻。
  魏林加获得佩姬首肯后,在婚礼1周后发表照片,网友大量转发这张照片,吸引71.8万多人按赞。
  魏林加在照片下方写着:“我上周有幸为这场美丽的婚礼掌镜。在拍摄工作展开前,新娘决定先前往墓园看看不久前过世的爸爸。”
  “我不是个爱哭的人,但当新娘跪倒在父亲墓前,我忍不住落泪。这是新娘大日子中的美丽插曲。”
  佩姬的父亲是个厨师,也担任一支高中女子足球队的教练,2011年的某一天马克突然感到不适,但还是带着学生练球,同年12月,因严重肺部感染骤逝。
  马克的家人成立社交网站账号,细述对他的思念。佩姬去年12月1日写道:“噢,老爸。我今天失控了。我一整天、无时无刻都想着你。眼泪一直滑落,我好想你,心痛的感觉彷佛是你昨天才离开我们。幸亏有艾丁,他完全知道该怎么安慰我、帮助我。我们好爱你,也好想你。”
  佩姬提到婚礼前跑去父亲墓前的片刻表示:“我只是很想他,也很希望他在身边。我很难过他不能与我们同在,但也很开心,因为他依然在家人的心底。”
  佩姬说:“我的生命中有爸爸和老公。如果婚礼仅拍下我到父亲墓前和婚礼中的亲吻画面这两张照片,我就心满意足了。艾丁和爸爸很像。如果有一天太阳不再闪耀,他们就是我的太阳。这就是爸爸给我的感觉,而我很幸运找到有一样特质的老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新娘走红毯前探亡父 穿白纱泪拥墓碑(图)-搜狐滚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