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15天三峡成都九寨沟攻略--长江三峡_【重庆游记】_驴妈妈攻略

 

15天三峡成都九寨沟攻略--长江三峡

hangzhou0086 发表于 2010-09-10,来源:网易旅游
已有102次浏览, 0 条评论

收藏到“我的攻略”

攻略导读:
我们这次坐的是一艘四星的游船,网上的标价是1200.但我们因为人多(8个),稍微还了点价.大家游三峡往往喜欢从重庆上船,其实我倒觉得,宜昌到重庆上水也不错,好处如下:1人
关键词:

我们这次坐的是一艘四星的游船,网上的标价是1200.但我们因为人多(8个),稍微还了点价.大家游三峡往往喜欢从重庆上船,其实我倒觉得,宜昌到重庆上水也不错,好处如下:1人少.虽说这种涉外游船最多也不过100多人,但我们那天上船只有20人左右.几天下来,无论是休息还是游览吃饭,非常空,很舒服.2定船的时候,应该可以还点价.你想,船上如果是满客了,你能不能顺利定船还未可知,更不要说是还价了.3如果是临时定的话,一般不用担心有没有位置.

三峡游船有分国内与涉外两种,价格如果把餐,门票,住宿什么都算进去,我觉得到也相差不大,尤其这点钱变成你享受到的服务,我觉得比较值.当然,有人会不同意.但我这次出来最主要是陪我妈,她开心就好.的确,到最后,她念念不忘的就是船上的生活,用她的话来讲,是家里当佣人,船上当太太.

上岸游览的三个景点中,三峡大坝,小三峡及小小三峡都不错,尤其在船上看过五极船闸,太棒了,这又是我选涉外船的一个理由,因为国内游船是不过船闸的.至于说鬼城,现在去的应该是水淹之后新建的,如果这门票不去可以退的话,我会选择退钱.船上唯一比较遗憾的是,白帝城没有包含在规定行程中,船上推荐,但去要220一人,因为人少,没去成.

船上用餐,基本都不错,你在上船的时候,都会询问你的口味,基本做到餐餐菜都不同.和我在介绍上看到小小不相符的是,因为人少,自助餐都改为桌餐.这几天觉得最不好吃的东西反而是在游小三峡的时候,那里买的一个玉米,忘了是3元还是4元.妈妈后来说我,你吃玉米是零食,想的是糯或甜,人家这里是把它当主食,这品种是拿来磨玉米粉的,当然不一样.

本次行程是22日晚于宜昌黄陵庙上船,在26日上午在重庆港下船.

重庆旅游指南

(三峡船闸)

重庆路线

(小三峡风景)

重庆攻略

(小小三峡)

重庆景点攻略

(长江三峡)

重庆游玩指南

(我们坐的船)

15天三峡成都九寨沟攻略--长江三峡_【重庆游记】_驴妈妈攻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