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下載iOS 7 需3.1GB記憶空間

■下載及更新iOS 7,需騰出至少3.1GB的記憶容量(紅框示)。

下載新作業系統iOS 7之前,除了要確認手機內3.1GB記憶空間而且為應用程式備份之外,還要留意並非所有蘋果產品都能適用,舊代手機如iPhone 3GS、第一代iPad都無法更新到iOS 7。

4S沒AirDrop功能

iPhone 4、4S及5都能使用iOS 7,但4及4S只能使用部份功能,例如不能享用AirDrop。第一代iPad不能更新軟件,iPad 2及3部份功能不能使用,第四代iPad和iPad Mini可以全面更新;至於iPod Touch則只有第五代可以更新至iOS 7。


要下載iOS 7必須連結Wi-Fi,若出現「錯誤」訊息,用戶可以嘗試重新啟用手機,同時關掉Wi-Fi連線以及手機,靜待5分鐘後,重開Wi-Fi和手機,再次嘗試下載。


英國《每日郵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