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富豪千萬元拜師 因財反目揭騙局


扮可憐 利誘記者筆下留情

■王林在江西省家鄉興建的「王府」氣派不凡。互聯網

【本報訊】被內地媒體「追殺」的王林,聲稱最怕傳媒,但看見記者後還是忍不住要「吹牛」,之後又哄騙又要送禮,見記者不領情,立即「發病」,聲稱自己飽受病魔折磨,一邊用「追風活絡油」在胸口上抹,一邊說:「我全家性命都在你手上啦。」

吹噓可隔80米發功點穴
身高約1.65米的王林,喜歡穿黑色衣服,手上的大鑽戒及鑽錶特別顯眼。他最愛的動作就是向手機吹口氣,然後在衣服擦來擦去。每次電話一響,講不到幾句就聽到他說:「你先將100萬打過來再講。」


王林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甚麼大師,但一接受訪問就把「我王大師……」掛在嘴邊;說到氣功,他吹噓功力可以隔一尺厚的水泥牆將人打倒,更可以隔80米發功點穴。記者佯裝膝蓋痛楚要求發功時,其太太即插嘴:「心情不好,發不了功。」


記者在訪問中不斷請他展露功力,但都不成功,而他每次都重複說:「如果我講的是假話,我不是人,是畜牲。」


見記者不斷質疑,王林似乎感覺不妥,接二連三對記者說:「這次寫得好,下次有兩單更轟動的料給你」、「你要筆下留情」、「今天你對我好,我會當菩薩供着你。」記者隨他去上環嚤囉街,他買了一件2,000元的小銅牛要送給記者,記者當場拒絕。


王林之後表示,自己近年備受細菌性心內膜炎折磨,曾經四處求醫。記者問他為甚麼不給自己發功治療?他說:「理頭髮的人會給自己剪頭髮嗎?」,又說:「我的功是對經絡才行,但我的病是內科呀。」

有料放?想收料?入嚟【蘋果互動】啦!


【蘋果互動】是蘋果日報與讀者緊密互動、放料及收料的聚腳地。


http://fb.com/AppleDailyExchange

上一則: 靠三粒星保命 大婆二奶陪睇戲

下一則: 富豪千萬元拜師 因財反目揭騙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