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1)向地方政府道歉 请政府给我们指一条路_第二家园的禅院草_新浪博客

 

向地方政府歉 请政府给我们指一条路
雪峰

近期获悉省公安厅决定遣散第二家园,只要是政府指令,我们无条件服从。
这段时间我们的语言和行为上有点过激,破坏了政府形象,为此,我代表全体家园兄弟姐妹诚恳向政府道歉。
说实话,在云南省四年半来,我们得到了地方各级政府的关,公安部门来依法检查,实际上也是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这个我们想通了,只是因为断路断电断水,我们有点不理解,有点情绪化,对此,希望政府能够理解。
现在我们存在的问题是,这里生活的绝大多数兄弟姐妹,确实是卖掉了房子,土地,辞掉了工作来家园的,详细情况你们可以核实,现在要离开家园,确实是无能为力,无处可去,尤其是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有十几位,还有十几个孩子,还望政府能够继续体贴民情,给我们指出一条现实可行的生存之路。
如果政府允许我们注册登记,我们非常愿意积极配合,将家园纳入政府的管理范围内,保证履行各项法律法规,另外请考虑,目前的第二家园属于国际生态社区GEN的一个成员,也是日本木之花生态社区的分支,可否考虑到这点因素,让我们继续存在。
如果不行,楚雄市的三分院所在地是否给予适当补偿,我们购买时一次付给房东54万元,加上两年多建设的情况,请政府酌情考虑,不管政府做出怎么样的补偿,我们接受政府的决定,从此不再谈楚雄三分院的事,就算这件事完美和谐地解决。
如果觉得安宁市的一分院和临沧市的四分院人数过多,影响了社会治安,保留多少人合适,请给予我们一个明确答复,剩余的人请给我们一定的时间,我们自行逐步解散。
生命禅院理论体系全是我一个人创建,第二家园也是在我的思想和指导下建设的,若有违法乱纪或给国家、社会、他人造成了伤害,触犯了宪法法律,我愿意承担全部罪责,期望政府不要怪罪其他兄弟姐妹,罪魁祸首是我,就惩罚我一个人吧!千万不要伤害跟从了我的人们,他们确实是善良、勤劳、诚实、纯朴、守信的人,称得上是国家优秀的公民。
在解决这一系列问题期间,恳请政府不要让村民们来继续做让我们难以正常生活的事了,我们已经疲惫了,还是合理合法和谐地处理好事为好。
坦白承认的一点是,作为生命禅院创始人,我确实有野心,但这个野心不是给自己的祖国和民族带来什么伤害,而是想通过生命禅院理念和第二家园这种生产和生活新模式来统一全球,这个可以从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中找到答案,也可以从我写的呼吁全球生态社区联合成一个国家大家庭文章中得到佐证。
现在想起来,有点可笑,这完全是我的狂妄自大刚愎自用冒的傻气,以后一定不再继续从事,我愿意改邪归正,一切的言论行为回归到党中央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绝对不敢了。
做事要符合国情民情,我的所言所行所做违背了国情民情,我已知道自己错了,现在只有一个请求,请给予家园合理补偿,和谐和睦地解决此事,最关键的是,给家园的兄弟姐妹们一条生存之路,此外,别无他求。
不管如何,服从地方政府的决定,坚决相信地方政府。
此致敬礼
2013/12/10

(1)向地方政府道歉 请政府给我们指一条路_第二家园的禅院草_新浪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