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翻雲覆雨後 快感持續三小時 高潮女睇急症



翻雲覆雨後 快感持續三小時 高潮女睇急症

性高潮可以讓你欲仙欲死,亦可以送你入急症室!美國西雅圖女子莉茲(Liz)與男伴埃里克(Eric)翻雲覆雨後,高潮迭起,持續三小時,她使出辦法也無法抑壓高潮,最後要到急症室求診,醫護人員更一度以為她要分娩。


莉茲與埃里克在電視節目分享這件「趣事」,兩人完事後,埃里克才剛下床,莉茲卻突感到高潮迭起(上圖)。不過一小時後,快感轉變成恐慌,莉茲發現她無法停止這種感覺,接着她無所不用其極,希望可以回復正常。


「我嘗試上下跳躍,然後又喝了一點酒,希望可以舒緩情緒。我試了許多方法,只希望能停止。」在莉茲持續高潮兩小時後,埃里克將她送到醫院急症室求診(右圖),當時埃里克感到萬分尷尬,「許多人看着我,我當時覺得很緊張」。


最終莉茲經歷三小時高潮始平息,並要留院觀察。不過節目並沒有交代,他們是如何「解決」事件。


英國《每日鏡報》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