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果日�- �者送的腐乳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讀者送的腐乳 - 高慧然
讀者送的腐乳 - 高慧然

前些日子在這裏寫了篇文章「馨香腐乳」,香港沒有賣,在馨香宴得到的,因為太好吃,吃掉了自己那一樽後,又去霸了老友的那一樽來吃,仍意猶未盡,忍不住問有沒有人送給我。純粹搞氣氛。沒想到真的有人送給我,讀者李先生去台灣旅遊,特意買了兩樽「馨香腐乳」送給我做手信。禮重情意重,意外之餘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仍在加拿大,讓工人姐姐跟李先生聯絡收取腐乳。現在兩樽腐乳乖乖呆在雪櫃,等我回香港品嚐。這隻牌子的腐乳體積較大,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質地更細滑,鹹度也低一些,送粥配飯搽多士當醬料煮菜均可,可常放雪櫃做廚房恩物。

寫作這份工作,於我,是賴以謀生的職業,但除此,我收穫到珍貴的友誼,來自從未謀面的人的信賴和愛護。這個,讓我一直心存感恩,藉此機會多謝李先生及所有讀者。

說些題外話,據說有些女人想要甚麼不會直接開口,而是寫在fb上,用來測試男友的細心程度。男友每天關注女友狀況又夠體貼的話,自然會送上貼心禮物。這個遊戲若分寸拿揑得好,是情侶間的小情趣,否則就成了對男人的刁難,因為男人通常不明白女人的九曲十八腸。做我男友,應該比其他男人省心,因為我的讀者對我照顧得已經夠好。





https://www.facebook.com/yoyo.kowaiyin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