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果日�- 黎智英:�信念�到底才叫做人

蘋果日報- 黎智英:為信念撐到底才叫做人
黎智英:為信念撐到底才叫做人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早前被黑客竊取十多年銀行賬目等文件,這些個人私隱更被利用為攻擊和抹黑材料,今日廉政公署派員到黎智英住宅調查。黎智英與壹傳媒管理層談論事件時,形容「有立場便有代價」,自己「吃得鹹魚抵得渴」,強調會為信念堅持到底。他又相信人民眼睛雪亮,自己毋須刻意解釋,「他們最後什麼都找不到便是我最好的聲明」。

以下為黎智英與壹傳媒管理層對話:

管理層:佔中前夕,太白色恐怖了!

黎智英:沒什麼!吃得鹹魚抵得渴,無法子!有立場便有代價,世上從來沒有免費午餐!這是預咗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堅持!

管理層:做自己堅信的事,管他八方風雨!

黎智英:是的,做人就是要為信念撐到底,這才叫做人,是麼?否則做豬好了。人民眼睛雪亮,做對的事,力量便在,因為人心便在。他們最後什麼都找不到便是我最好的聲明。我不是為誰在做什麼的,是為良知見證人生。我是為自己,毋須向別人交代!還是等事實走出來說話最有份量。我們到底是人,真理是神的力量。信人就平安!

管理層:他們真正的用意是恫嚇其他人,讓他們不敢上街。

黎智英:若然我堅持,別人便感受到力量,他們會上街,良知是最有力的感染。你要做什麼都好,本著良心,不要為了宣傳、解釋,不要為了我,就好。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