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为Apple Watch让路?苹果在线商店停止销售Fitbit设备

上个月,有消息传出苹果计划在零售店内停止销售 Fitbit 运动追踪产品线设备。今天看起来,苹果已经做出了决定,目前苹果在线商店中所有 Fitbit 产品都已经被移除,而Apple Store 也开始在线下做出调整,下架所有 Fitbit 设备。

苹果之前同时销售 Fitbit 运动追踪腕带 Fitbit Flex,以及独立追踪器 Fitbit One。后者可以直接附着在衣服上,售价为99.95美元。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为何从在线商店中停止销售 Fitbit 产品,不过很有可能是因为 Fitbit 宣布不会接入 HealthKt 平台,并正在为用户研发其他令人激动的新项目。




Fitbit 运动追踪器与苹果即将登陆市场的 Apple Watch 功能相似,提供给用户追踪步数、旅行距离、燃烧掉的卡路里、攀爬的楼层等数据。上周,Fitbit 发布全新 Surge 健身超级腕表,内置 GPS 功能和心率传感器,继续挑战 Apple Watch。当然,虽然 Fitbit 设备已经被苹果移除,公司仍然销售其他健身追踪产品,包括来自 Jawbone 的 UP 以及耐克 Fuelband。Jawbone 最近发布了 UP3,包含皮肤和环境温度传感器,更好的提供健身数据。

目前,还不清楚 Apple Watch 正式开售后,苹果零售平台的各种健康相关腕表的命运。Fitbit 运动追踪器并不是苹果唯一移除的品牌。今年10月初,苹果在线商店和 Apple Store 移除了所有 Bose 音频产品。



MacX.cn 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