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联合航空1.2亿美元升级新泽西机场,将为顾客提供iPad


本帖最后由 - 于 14-11-8 02:11 编辑

根据彭博社报告,新泽西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将投资1.2亿美元升级联合航空公司额主要终端,一部分资金将用于购买苹果 iPad。消息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计划将 iPad 提供给顾客使用,在机场内的餐馆和咖啡厅中。其他航空公司也在人流密度大的机场实施了相似的措施,比如纽约 LaGuardia 机场。

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 Mary Clark 在电话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我们的角度看,我们所要寻找的,我们想要所有枢纽提供的就是可以对顾客有益处的东西——让他们感觉在机场的时间更有效率,更愉快,更舒适。"

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减少了空中旅行时的成本,并将重点放在地面机场。2015年时,联合航空计划在 Terminal C 的所有餐馆和门座配备 iPad,这些平板电脑将允许顾客查看航班时间和更新,顾客可以使用 iPad 上网,购买食物,购买的任意产品都可以享受15分钟送货过来的保证。




在未来的18个月内,纽瓦克将增加55个餐饮场所,1万个电源插座和6000台 iPad,改善顾客体验。2012年,纽瓦克机场是美国排名第五差的机场,为了改变排名和口碑,各种计划已经在实施之中。

MacX.cn 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