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果日�- 富二代�富二代�家: �老豆�然�我

蘋果日報- 富二代鬧富二代敗家: 無老豆當然無我

富二代鬧富二代敗家: 無老豆當然無我

微博認證為「前重慶新諾迪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創始人兼CEO」的「Kissmilan_張琨維」上周五發微博,指中國前首富王健林獨子、「國民老公」王思聰,沒靠自己賺過一分錢:「越來越看不慣@王思聰的叼樣,沒你爹你能有今天?是,你也自己創業,但創業項目也是專業打游戲。沒你爹你靠自己賺過一分錢麼?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居然崇拜熱捧這樣的敗家孩子。看不懂了。」





王思聰隨即轉發該微博,並回復「雖然電競只是我關注眾多領域之一,但是你瞧不起我們電競工作者?」並表示「沒我爹我當然沒有今天,你沒有你爹是耶穌給你媽卵子受精的嗎?」





這條微博發出後,惹來不少網友強烈反應,有網友說王思聰的反擊「說的好賤又很有道理啊!」,也有網友認為,王思聰這樣做不太妥當。





據悉,張琨維是上市餐飲品牌「鄉村基」創始人的兒子,與「俏江南」張蘭兒子汪小菲一樣,都算是餐飲界富二代。





中國日報網 / 新浪微博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