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Apple Watch 跌落测试:真心不抗摔,屏幕都掉了!,新闻,讨论,活动-MacX.cn -


Apple Watch 跌落测试:真心不抗摔,屏幕都掉了!

本帖最后由 - 于 15-4-25 19:17 编辑

大家还记得一直想出各种奇葩方式虐待 iPhone 6的国外虐机青年么?这次他带来了最新的作品。现在大部分果粉都将关注重点放在了 Apple Watch 上。这次虐机青年获得了一块 Apple Watch 运动版搭配蓝色运动型表带。这次的测试也很简单,就是常见的跌落测试。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Apple Watch 正常跌落是不会损坏的。



当然,如果将显示屏朝下跌落,一下就碎掉了。愤怒的虐机青年很是不爽,拿着屏幕已经碎掉的 Apple Watch 不断的在地面上摔打,最后整个屏幕都与机身分离了。从之前的测试视频中我们了解,Apple Watch 的防水性能还是不错的。














MacX.cn 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