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內地公司提早出3個月糧 助員工補倉

蘋果日報- 內地公司提早出3個月糧 助員工補倉

內地公司提早出3個月糧 助員工補倉

【本報訊】中港股市連日急瀉,股民叫苦連天,不少內地散戶更用超高孖展入市,務求「博一博,單車變摩托」。豈料股市大瀉,不少內地散戶被追孖展,記者收到一間內地科網公司的電郵,電郵明言「為了保障公司正常工作的繼續進行……提前發放三個月的工資,幫助各位員工及時補倉……」電郵最後一句更安撫員工,指「股市無情人有情,萬望大家情緒穩定」。


A股暴瀉,坊間直指元凶為孖展借貸,內地一個名為巧牛網的配資平台,昨早11時在網站發佈緊急通知,要求所有用戶於今午2時半前清倉,屆時未主動清倉的用戶將被執行清倉。消息進一步激發市場恐慌情緒,令午後跌勢加劇。不過收市後,有關網站通知已經消失。


■有內地科網公司向員工發電郵,明言將提早發放3個月工資,幫助員工及時補倉。互聯網

股民炮轟證監會
全球股市大跌,上海與深圳股市也不能倖免。有疑似輸錢的股民大發詩興,創作一首五言詩《股民》:「鋤禾日當午,炒股好辛苦。對着K線圖,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還要哭下午。倉位補不補,心裏很痛苦。補了也白補,不補更痛苦。為何會這樣,只有問政府。」


股民紛紛在網上哭股喪,向監管機構發炮,指今次被迫坐等套牢,立看跳樓。亦有網民指,「全世界都沒有這樣的垃圾市場(A股),這都是你們證監會的功勞」。


■記者黃武榮

上一則: 希臘危機觸發歐亞股災

下一則: 首季供應量僅4,510伙較預期少27% 面臨覆核政府照推元朗站建屋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