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不准入境 - 陶傑

蘋果日報- 不准入境 - 陶傑

不准入境 - 陶傑

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派駐倫敦希斯魯機場,拒絕一個買好機票、準備去遊迪士尼園的十一名人口的英國穆斯林「大家庭」登機。

出這種事,當然是左膠起哄喧嘩的題材。左膠說:看,美國的奧巴馬政府,已經在執行杜林普的政綱了。

被拒絕的穆斯林家長公開抗議,說:「美國認為所有穆斯林都是威脅。」聽見這句話,你就知道美國不讓這一家子入境,很正確。

即使澳門曾經拒絕香港的長毛入境,長毛抗議,也沒有說過「澳門政府認為香港全體七十名立法會議員是威脅」。

很簡單的邏輯,但竟然連英國首相金馬倫也跟着偏幫,聲稱要向美國交涉,金馬倫上伊頓、讀牛津,以前的書,是白讀了。

美國的國土安全部既然派官員來倫敦機場檢核,讓誰入境,不准誰登機,是美國的全權,英國政府沒有資格干涉。英國自己大愛不設防,搞得炸彈刀劈、恐怖活動處處,不等於美國要跟隨你的鬆弛標準。我錯放一人進來,將來死的是美國公民,不是英國人。金馬倫娘娘腔什麼?

美國然後向傳媒放料:這個「家庭」,「家長」是兩名成年男人,加九個「兒童」,其中最年長的十九歲,這個年紀,還算Children?

兩男帶着一群「孩子」去美國遊迪士尼?伊斯蘭教「包容」同性戀和同性婚姻?其中一個男「家長」,曾被以色列驅逐出境,臉書有支持塔利班的訊息。美國一漏料,打一巴掌,英國政府沒有得作聲。

美國政府嚴格甄選遊客,包括要檢查你的Facebook有何「朋友」、所屬「群組」。不錯,就是要入侵私隱權,如果不喜歡,不要去美國旅遊好了。就是這樣簡單。

少去一回迪士尼,你的人生就少了歡樂?正如中國官員說:沒有Google,你就沒得搜索了?沒有Facebook,你的人生就沒有朋友了?奧巴馬也逐漸「包容」杜林普的政見。美國開竅了,英國卻越炸越懵懂。

上一則: 生肖 - 楊志紅

下一則: 政治正確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