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網上爆Post】VR眼鏡開發商Oculus話Mac機唔夠好

蘋果日報- 【網上爆Post】VR眼鏡開發商Oculus話Mac機唔夠好

【網上爆Post】VR眼鏡開發商Oculus話Mac機唔夠好

VR乃科技界新貴,而專為PC電腦開發的VR裝置Oculus Rift可說洞察先機,對應Windows加上開放開發軟件,不少人都看好它可以推動遊戲業界VR化,預計在今年3月28日正式出貨。不過目前Oculus Rift並不對應Mac機,創辦人Palmer Luckey近日接受訪問時就直言Mac機未夠能力對應他們的產品。


Oculus Rift可說是首款能對應PC遊戲的VR裝置。

他的理由是Mac機的圖像處理能力一般,就算是配置最好的Mac Pro也只是用上AMD FirePro D700顯示卡,只相等於目前Oculus Rift的最低配置要求。這個訪問除了指出Mac機的顯卡需要加強,也明示了VR是高性能PC的玩意,這對VR遊戲普及化也是一個大障礙。

記者:司徒港燊


除了推出VR眼鏡,也會推出Oculus Touch手掣,另外也和Xbox合作,每款Rift都會送一個Xbox One手掣。


Samsung 的Gear VR也是由Oculus開發,可說是目前VR界的大哥大,夠資格唔受Mac玩。

上一則: 【旅知識】人有三急傍身救「急」 旅行用廁所app推介

下一則: 【科健籽】FBI教你 坐姿讀心術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