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身临其境 十大Oculus Rift虚拟现实游戏_网易手机

身临其境 十大Oculus Rift虚拟现实游戏_网易手机

身临其境 十大Oculus Rift虚拟现实游戏

虚拟现实技术这两年发展得顺风顺水、风风火火,而其中最著名的虚拟现实设备则非Oculus Rift莫属,它最近开始出售第二版开发套件,并且它有充足的游戏资源,据悉,过去一年共有41款游戏支持Oculus Rift,让玩家戴着它充分感受什么叫身临其境,其无比逼真的画面绝对吓尿你,尤其对于有恐怖场景的游戏更是如此。而外媒PCword也整理除了10款最热门的适合Oculus Rift的游戏,我们这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被吓尿!十大Oculus Rift虚拟现实游戏
Oculus Rift(图:pcword)

Blue Marble:以太空遨游为题材,通过佩戴Oculus Rift让你产生漂浮在外太空的幻觉,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然后你就可以漂浮于地球和月亮之间,充分感受宇宙的魅力。

Time Rifters:一款益智射击类游戏,画面前卫,最多支持四人合作模式,今夏推出。

Dreadhalls:恐怖冒险游戏,之前外媒佩戴Oculus Rift玩的时候不到三分钟就被吓得浑身冷汗。游戏中的怪物可能突出冒出来吓你个半死,太恐怖了。

War Thunder:二战空战类游戏,头戴Oculus Rift让你非常真实的驾驶着战斗机,这款游戏的可玩性和好评级别非常好,被认为是AAA级游戏,并且关键是免费。

半条命2:Oculus Rift让这款10年前推出的游戏焕发第二春,你可以通过虚拟现实技术重新体验这个世界。

Elite: Dangerous beta:星际模拟探险类游戏,宇宙场景大气磅礴,如果你想身临其境,那么这款游戏结合Oculus Rift将是最佳拍档,它将与7月29日开始测试。

第二人生:听名字就知道啥意思了。借助Oculus Rift的虚拟现实技术,让你体验到一种无比接近现实的另一种人生。

Minecrift:该游戏本身不支持Oculus Rift,但可以通过Mod来实现,很好很强大的体验。

Euro Truck Simulator 2:一款驾驶类游戏,当你驾驶大卡车畅游在欧洲小镇,你可能不愿意摘下头盔回到现实中随时可能雾霾的北京。

Surgeon Simulator 2013:据说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当然,当你变身成外科医生,血淋漓的逼真画面或许让你食不下咽。

以上就是pcword总结的10款最适合戴着Oculus Rift玩的游戏,让你充分感受虚拟现实的快感。而我们相信,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普及,未来这样的游戏将越来越多。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