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熱血公民的大計 - 古德明

蘋果日報- 熱血公民的大計 - 古德明

熱血公民的大計 - 古德明

過去幾年,香港本土派處心積慮,不斷狙擊民主派,更批評他們幾十年無所建樹。但本土派有什麼經綸手段,可以北拒共產黨,我一直無有所聞。六月十四日讀到《大紀元》一篇評論,才知道本土派熱血公民教主黃毓民六四之夜發表了建港鴻猷。

首先,他們將競選立法會議員,務求五區至少奪一席;然後,將籌辦「全民制憲」;然後,將發起「五區公投」;然後,將挾公投民意,與中共談判,請以全民所制之憲,取代《基本法》,不成功,便革命。黃毓民直視香港人為三尺童蒙。

二零一零年,民主派也曾發起「五區公投」,也曾挾公投民意,呼籲「實行真普選,取消功能組別」,奈何中共充耳不聞。現在,黃毓民這邊廂痛詆民主派,那邊廂卻要師民主派故智,是一奇;明知中共蔑視民意,卻說公投民意可作談判籌碼,是二奇。唯一不奇怪的,是他的革命大計,原來只有「革命」兩個字。

當然,「全民制憲」、「五區公投」、「與中共談判」等,曠日持久,其間熱血公民可以高高舉起「打倒共產黨」大旗,和共產黨裏應外合,翦除民主派。待民主派翦除之後,「與中共談判」失敗之後,黃毓民和他的國師陳雲,應該就可功成身退。黃、陳信徒,請拿起磚頭、木棍去「革命」好了。

《大紀元》那篇評論說:「分裂民主力量,阻絕大陸、香港民主運動者互相支援,鞏固中共在大陸、香港的統治,就是黃毓民、陳雲、黃洋達的真正目的。」是耶非耶,讀者大可憑事實判斷。

上一則: 望可完善消防條例 - 高慧然

下一則: 生於中國死於中國 - 鄧達智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