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海南發射基地啟用 附近酒店爆滿

蘋果日報- 海南發射基地啟用 附近酒店爆滿

海南發射基地啟用 附近酒店爆滿


■長征七號火箭在發射場準備就緒。 中新社

中國新一代運載火箭「長征七號」昨天垂直轉運至發射區,並預定於周六在海南文昌首飛,也是新建成的文昌衞星發射基地首次啟用。當局日前公佈8個最佳觀看點,觀看點附近大部份酒店隨即爆滿,一房難求。

文昌市迎衞星首發辦公室公佈的8個最佳觀看點,設有2,642個車位,可接待約3.78萬名遊客。內地媒體報道指鄰近觀看點的酒店,首飛當天幾乎全部客滿,不過即使成功預訂酒店,如想享受「最佳觀看體驗」,還需另外購買門票,有酒店聲稱距離發射基地僅2.8公里,遊客在酒店頂樓能用肉眼看到火箭運送至發射塔及發射的過程,普通票每張售288元人民幣(下同.約340港元),貴賓票每張388元(約457港元)。

文昌衞星發射中心是內地首個臨海發射基地,當局銳意把基地打造成愛國教育場所及旅遊觀光景點,不但讓遊客入場觀看發射塔、發射點及飛行器組裝,並在發射場外興建永久性觀景平台。

《南方都巿報》

上一則: 廢輪胎鋪毒操場 學生頭暈流鼻血

下一則: 強國男細路面前暴打癡呆媽 網民:逆子咁煉成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