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小樹根闖天下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小樹根闖天下 - 李純恩

小樹根闖天下 - 李純恩

鍾樹根不獲民建聯推薦參加九月立法會競選,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竟敢發表視頻申明,大有與黨決裂的氣勢。

從視頻所見,樹根顯得憤怒加苦惱,以自己的智商去看黨的決定,覺得「莫名其妙」──這一次真的聽他講「莫名其妙」,四字成語一字不差,十分難得──一股被黨拋棄的委屈,令人覺得樹根雖然長得粗粗壯壯,頓時也有了一股棄婦的酸味,看來是從他心裏酸出來的。

樹根心酸,情有可原,他一定怪黨太絕情,打完齋不要和尚,喜新厭舊,像個大滾友,他把初夜獻給黨,黨滾了他卻棄如撇婦,九月立法會選舉,不要說幫他一把,連玩都不讓他玩。

這樣做實在是過份了一些,堂堂樹根應該反面,堅決退黨,從民建聯退出來,加入熱血公民──如果人家肯收的話──一不做二不休,誓當反骨仔,左踢民建聯,右劈梁振英,外面的世界天大地大,樹根從此不再「雞毛鴨蒜」,獨自闖天下,任縱橫。

「樹根獨自闖天下」,這七個字聽起來擲地有聲,充滿喜劇張力,在九月立法會競選開鑼之前,必定笑話連場,娛樂無窮,還肯肯定有人燒炮仗。「香港政壇好鬼悶,不能沒有鍾樹根!」你看我連「獨立宣言」都幫他擬好啦!根,加油呀!

上一則: 「中國好聲」 - 尊子

下一則: 雨打風吹人去後 - 蔣芸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