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新鞋速報】Kobe11「紅馬」突擊 甩色係特點定出錯?

蘋果日報- 【新鞋速報】Kobe11「紅馬」突擊 甩色係特點定出錯?

【新鞋速報】Kobe11「紅馬」突擊 甩色係特點定出錯?

Kobe 11又有新色!說的不是之前介紹過,由Mark Parker設計的Parker Muse,而是突如其來的Kobe 11 Elite Low 4KB「Red horse」!據知這對紅白色的「Red horse」是之前「White horse」的續作,官方對此4KB系列的資料不多,但就有說此系列是跟據《聖經》中的四騎士為創作靈感,除了「White horse」和「Red horse」外,亦應該將會有「Green horse」和「Black horse」推出。這對新色Kobe 11事前消息一直不多,亦一直沒有確實發售日期,想不到這隻「紅馬」就跟美國差不多同步,在剛過去的星期三突襲香港,供網上購買,後來更有現貨在店鋪出現,吸引不少鞋迷搶購,而新鞋亦即時由$1,599炒上$2,000。


Kobe 11 Elite Low 4KB「Red horse」$1,599 在此文出街之時,相信現貨已被掃清,想買的話或要食幾百元炒價。

有趣的是,網上有傳有巴打買鞋後發現,鞋面上的白色有甩色情況,有人覺得是品質出現問題,但後來經一些鞋迷考證後就發現,原來此乃這對「Red horse」的設計特色,鞋舌和鞋踭後方白色之下其實暗藏紅色,在磨損或擦洗後就會露出底下的紅色,外國亦已有人貼出完全擦走白色的照片。不過個人就覺得原色靚得多,已經入手又或者計劃入手的朋友,最好小心一點穿著,甩色就喊都無謂。


有巴打在網上post出新鞋相片,發現鞋舌已有甩色情況,一度懷疑是品質出現問題。


鞋踭後方白皮亦有輕微甩色,據知此乃這對「Red horse」的設計特色,白皮在磨損或擦洗後就會露出底下的紅色。


外國亦已有人貼出完全擦走白色的照片,不過個人就覺得原色靚得多。

記者:韓繼聰

上一則: 【每日健康】全球經濟低迷 癌症死亡宗數增260,000

下一則: 【改裝進化】福士up!傳增GTI車型 可愛車款變小辣椒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