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洪荒到「紅慌」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洪荒到「紅慌」 - 高慧然

洪荒到「紅慌」 - 高慧然


互聯網圖片

奧運女子4x100米四式接力賽,中國隊得第四名。賽後負責第一棒的洪荒女一直蹲在一邊,狀甚痛苦,引起記者關注。她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月事來了,肚子非常痛,所以影響了比賽。然後再加上這樣一句,「但是這也不是理由,是我沒有辦好。」

作為演員,她確實沒有辦好,這場戲,演過頭了。刻意引記者發問再拙劣地扮演悲劇英雄也就算了,令人不齒的是把觀眾當傻子,居然不肯編寫好一點的台詞。

進行高強度訓練的女運動員,會出現閉經現象。這種生理現象,也出現在為了減肥狂做運動的女人身上,只要生活回復正常,減少運動量,一段時間之後,「大姨媽」會重新拜訪。這種現象,在醫學上被稱為「運動性閉經」,不是特殊現象。此外,運動員為了參加大型賽事,是可以用醫學方法調節經期的,這個,是被允許的。所以洪荒女可以像她的隊友一樣使用其他拙劣借口,感冒、發燒、心臟病、吃了中國製造的火腿腸……再拙劣的借口,也不像「大姨媽」拜訪那麼惡心,那麼侮辱大眾智慧。再想一想那一池「紅慌」之水,很反胃。

自從中國女泳手血檢被驗出陽性之後,The King突然感冒發燒,以分組尾二的狼狽相出局,洪荒之力又突變紅慌之水。接下來的隊員會以各種理由排着隊輸吧?

上一則: 不用付款的大陸商店 - 馮睎乾

下一則: 致闊別良友書 - 古德明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