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利是封店三折短租羅素街地舖

蘋果日報- 利是封店三折短租羅素街地舖

利是封店三折短租羅素街地舖


■銅鑼灣羅素街59號地下G號舖目前以短租形式租出。  江俊豪攝

【本報訊】資深投資者黎永滔「滔哥」持有銅鑼灣羅素街59號地下G號舖,面積約700方呎,原本由粵港澳湛周生生租用,月租達200萬元,惟不續租,一直於市場放租叫價150萬元,但目前以短租形式租出,月租近50萬元,呎租約714元,為長租三折租出,新租客賣利是封。

黎永滔接受訪問表示,上述舖位暫時短租,月租近50萬元,租約至來緊農曆新年後約滿。「今次短租原因是因為臨近年尾,大公司簽長租,要等明年全年計劃落實。長租客要計數,又要拎去歐洲俾母公司審批。呢段時間,都唔好嘥,成50萬一個月。」

他不諱言,有數個租戶洽談租務條款,包括化妝品、珠寶及鐘錶,「銅鑼灣羅素街已無得選擇,無得揀,該舖位處單邊,想搵多個都無,所以價錢就會企硬啲。」,目前長租維持叫租150萬元。

上一則: 國際時裝品牌相繼棄核心舖

下一則: 【地產專題】領展加租1.2倍 逼走茶餐廳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