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喪禮花圈真假求婚 - 李碧華

蘋果日報- 喪禮花圈真假求婚 - 李碧華

喪禮花圈真假求婚 - 李碧華


互聯網圖片

網傳一名四眼男,在重慶大學城街頭,大膽向心儀女生求婚。

寫上「敏兒,嫁給我」的橫額給拉起來,他單膝跪地,發表愛的宣言。但女生一看求婚花圈,馬上面色一沈,甩開他的手。此時四眼男仍拿着花圈,一臉誠懇大聲道:「我願意陪你走到愛的盡頭,嫁給我吧!」女生情緒被引爆,搶過花圈丟在地上,怒摑男兩記耳光,頭也不回走了。

──因為,男的求婚花圈中心寫了大大的「奠」字,還有「我愛你」白色輓聯,一望而知是喪禮花圈。自製的還可說誇張造作,若是到殯儀館順手牽花就下作了。

敏兒怒拒很對,這樣的男子嫁不過,甚至也交往不過。實在「不祥」。

當然,以編劇的角度,認為四眼男欠一段動人台詞,例如「得不到你,我生不如死,這個花圈是我送給自己的──請你答應我,毀掉它,讓我回到陽間,與你一起過着新生活!」諸如此類,女生笑着救回癡人一命也說不定。

不過陰謀論是:根本就有人為了吸睛、騙讚、求廣傳、博網紅。甚麼都是假,「求婚」經過策劃,極盡荒謬搞笑,大家揶揄甚至大罵,他一夜間就成話題主角了吧。

上一則: 一句露底,明晒 - 林夕

下一則: 抱歉,我來不了 - 鄧達智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