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WhatsApp有嘢玩】6秒影片變GIF檔 相片識得郁

蘋果日報- 【WhatsApp有嘢玩】6秒影片變GIF檔 相片識得郁

【WhatsApp有嘢玩】6秒影片變GIF檔 相片識得郁

相隔上一次WhatsApp更新不久,WhatsApp又有更新了,而今次更新的目的非常簡單,就是主攻GIF圖!如果你是iPhone 6s或後代的手機的話,便可使用Live Photoss及3D Touch,可以將Live Photos以GIF圖格式經WhatsApp發送。


早前WhatsApp又有更新了,而今次更新的目的非常簡單,就是主攻GIF圖!


如果你是iPhone 6s或後代的手機的話,只需在發送圖片前用力按住該相片向上拉,就會見到選取為GIF圖片格式,之後就可以當成GIF圖發送。


即使接收者所用的手機是沒有Live Photos的iPhone 6,也可以看到該GIF檔案。


今次更新亦有一些GIF圖片作分享之用,可見有不少較有趣或可愛的GIF圖。


而更新當中還有一項較特別的,便是如果你拍攝一條六秒之內的影片,在發送之前右上角會有一個按鈕,可以選擇將它變成GIF圖發送。

玩法很簡單,只需在發送圖片前用力按住該相片向上拉,就會見到選取為GIF圖片格式,之後就可以當成GIF圖發送,而即使接收者所用的手機是沒有Live Photoss的iPhone 6,也可以看到該GIF檔案。如果手機本身沒有Live Photoss功能,今次更新亦有一些GIF圖片作分享之用,可見有不少較有趣或可愛的GIF圖。

而更新當中還有一項較特別的,便是如果你拍攝一條六秒之內的影片,在發送之前右上角會有一個按鈕,可以選擇將它變成GIF圖發送,不過記者又試過七秒的影片,卻沒有此選擇了!

記者:方健銘

攝影:周旭文

上一則: 【超筍住宿】年青就是着數!$1,136住日本星野集團酒店

下一則: 【半夜總是餓】食消夜不一定致肥 睡前少食高纖豆類免頂胃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