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政治正確Quota - 陶傑

蘋果日報- 政治正確Quota - 陶傑

政治正確Quota - 陶傑


資料圖片

狂人總統勝利,西方左膠偽精英反應不過來。他們多年的自負和自戀,發明的「政治正確」,製造光環,認為自己的一套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道德原教旨。但歐美沉默的人民起來了,忍無可忍,將他們扯下台,對於人民的抉擇,不合其心意者,一概打為「民粹主義」。

賴無可賴,就賴「勾結外國勢力」,譬如指出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是俄羅斯黑客介入,左右了大局。言下之意,杜林普當選是普京一手操縱,杜林普變成了梁振英,而莫斯科,就是「中聯辦」。

輸打贏要,真是無賴。即使杜林普真的是普京的黑客捧上台的,美國民主黨當政八年,竟然中門大開,國防鬆懈,完全無法防範俄羅斯入侵美國中樞神經的電腦系統,這許多年你這個政府,不就是白吃飯的吧?憑此一點,美國選民更有理由將這幫吹水廢物趕下台。

最好笑的是在一些州的一幫「選舉人」,聲稱雖然以制度論,選民選出了杜林普,但選舉人卻堅持這個狂人不適合做總統,準備違抗選民旨意,堅持票投希拉莉。所以杜林普一月二十日,還不一定能宣誓就得了職。

這樣一來,以後任何選舉人,都可以認為選民錯了,可以按「良心」制止。這便是公然抗憲,無疑是少數選舉人政變了,形同叛國。千萬不要只噴口水,違抗吧,將希拉莉硬生生捧回上台,我等着看美國內戰的超級好戲。

英國退歐公投,留歐派拒不接受結果,吵鬧要舉行第二次公投。西方白左無法調整心理,好像一個人被醫生宣告患了絕症,病人的反應,首先是「不相信」(Disbelief),不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繼而是「憤怒」(Anger),詛咒世界和命運對他的「不公正」。他們認為自己是公義化身,應該長生不老,代表了永遠正確,杜林普上台,左膠不斷喧鬧腳跺地,他們無法面對自己的反動本質,也不肯接受遭到人民唾棄的事實。

他們認為:做總統,優先由性別和族裔的「弱勢」比例代表之強出頭,比總統的能力更重要。這一屆美國總統須是一個男性黑人奧巴馬,下一屆輪到須是白種女人希拉莉,再下一屆須是白人男同志,再下一屆須是白人女同志,再再下一屆須是白人變性人。再再下一屆之後,再輪流由黑人男同志、黑人女同志、黑人變性人做總統,這樣才顯示「大愛平等」。

白人和黑人都玩過了,又幾時輪到黃皮膚的華裔異性戀者進白宮、華裔男同志、女同志、華裔變性人做美國總統?華裔玩完了,韓裔呢?印第安人的變性人呢?

這樣要三百年才會實現白左的大同世界。不幸美國選民這次翻了桌子:去你媽的政治正確,我們就是要一個白種男性法西斯,將你們這幫王八蛋清場。

上一則: 【紳士學品酒】東京吧神教你柯打法則 色/味/冰組合雞尾酒

下一則: 驚人黑天鵝 - 左丁山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