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讓子彈繼續飛 - 陶傑

蘋果日報- 讓子彈繼續飛 - 陶傑

讓子彈繼續飛 - 陶傑


美聯社

狂人總統上台,強力撥亂反正,簽署的行政手令,其中之一,是廢除奧巴馬下台前通過的「禁止精神病患者擁有槍械」法案。

杜林普說:之所以廢除奧巴馬此一禁令,是因為禁槍會歧視精神病患者。

狂人這又打了左膠一記耳光,因為反歧視這個、反歧視那樣,一向是「大愛包容」們包辦的專利。但是,不准精神病患者擁有槍枝,明明是標籤、針對、排斥精神病患者這個弱勢族群,證明左膠們一旦「法西斯」起來,跟「極右」也一致。

且看看香港英國前白人殖民地政府留下來的「平機會」與中文大學合辦的一份調查報告怎樣說:

「在眾多的弱勢社群中,精神病患者相信是最被誤解的一群。他們常常被人視為有暴力和自殺傾向、行為是無法預測的、和無能力作理性的決定。負面標籤導致精神病患者會有疏離感,而另一方面,社會的接納與包容卻正正是促進他們身心健康所最需要具備的條件。」

以上這段報告文字,雖然是中文大學與平機會的合作產物,中文卻不怎麼樣,但是卻明文規定:指精神病患者必有暴力傾向,即是對精神病患者的歧視。

奧巴馬的民主黨政府及其「知識份子」支持者,歧視精神病患者,剝奪他們的正常人權;杜林普解放了精神病患者,重新賦與他們的憲法人權。所以,奧巴馬及其呼擁的左派,其實是極右法西斯,而狂人不狂,清醒而慈悲,其實是左派。

何況由誰來界定「精神病患」?不錯,希特拉是個瘋子,但列寧、史太林、毛澤東,瘋癲程度,猶有過之。杜林普有精神病?難道左膠膜拜的古巴卡斯特羅就是正常人?中國的「農民革命」頭目,如張獻忠、洪秀全,以史事論斷,皆精神病患。香港粗言穢語時時動粗的維園阿伯,大陸的廣場大媽,以及一些網台的「節目主持人」,我認為皆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他們的社會活動未受干預或制裁。以美國憲法,為何禁止所謂精神病患者擁有槍械?

德國的綠黨左膠,提倡將家庭亂倫合法化,我認為這就是精神病了。普林斯頓大學的左翼學生,要求拆毀「種族主義者」總統威爾遜的石像,也是文革紅衛兵一類的中國精神病。所以,杜林普這道手令,讓子彈飛,簽得還不錯!

上一則: 【扮靚籽】放閃情人節禮物 DIY立體相簿

下一則: 大肆干預必失敗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