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記者試玩】行版任天堂Switch殺到 手掣靈敏高啱玩體感 | 2017-03-04 | | 蘋果日報

【記者試玩】行版任天堂Switch殺到 手掣靈敏高啱玩體感 | 2017-03-04 | | 蘋果日報

【記者試玩】行版任天堂Switch殺到 手掣靈敏高啱玩體感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剛剛在香港推出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今次新機最特別、和其他遊戲機不同的是這部Switch真的非常多變,除了一般手提遊戲機、單人玩法之外,可以輕鬆駁上電視,再將手掣放上握把,變成一般電視遊戲機;亦可將手掣分成兩邊變成雙人遊戲,怎玩都可。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剛剛在香港推出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售價:$2,340)

屏幕方面為6.2吋電容式點觸屏幕,初步感覺畫面流暢度及畫質都不錯,插遊戲卡的位置則在機身上方。不過大家見到其機身尺寸都不小,亦好像頗好玩,但可能會擔心拿出街玩會否很重,記者上手的感覺就像一部大芒手機加上遊戲手柄,不算重,所以重量方面不必擔心。
另外將手掣一分為二之後亦有不同玩法,例如「1-2 Switch」就以體感玩法多,最主要感應你的動作玩遊戲,但如果玩其他多人遊戲例如炸彈人般,就要用按鍵方式操作。早前網上不少網民都覺得手掣會太細小,記者自己就覺得還好,始終是在機身上拆出來,按鍵易按,Joystick的靈敏度亦做得不錯,玩體感遊戲可能還好,剛剛好可以拿上手,不過如果玩一些較難的遊戲,例如賽車,可能就略嫌細小了一點。
最後當然是玩家們最關心的售價,行貨價錢淨機一部售$2,340,不過據知第一批預訂貨都已經完結,未入手的朋友可能要等一等!

寶源亞洲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深水埗褔華街179-181號地下

記者:方健銘
攝影:許先煜、張志孟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如果想變成電視遊戲機,只需放在機座上便可。


亦可將手掣分成兩邊變成雙人遊戲


機身以USB-Type C充電。


手掣大小方面,玩體感遊戲可能還好,剛剛好可以拿上手,不過如果玩一些較難的遊戲,例如賽車,可能就略嫌細小了一點。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