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體檢過關 拒接受精神病測試

體檢過關 拒接受精神病測試

體檢過關 拒接受精神病測試

71歲美國總統特朗普(圖)上台後首次身體檢查過關,醫生形容他「非常健康」。就外界質疑其精神狀態,白宮表示總統不會接受精神病測試。有醫生懷疑特朗普身體健康的說法,指他飲食習慣差,少運動及過胖。
體檢前天下午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進行,項目包括血壓、膽固醇水平、血糖、心率和體重等。負責醫生傑克遜在白宮聲明中說「過程十分順利,總統非常健康」,並指周二會向傳媒公佈詳情。體檢屬自願,公佈甚麼內容亦由白宮決定。特朗普檢查前曾打趣:「結果應該很理想,否則股市就不妙了。」

飛機必備漢堡炸雞薄餅可樂

特朗普去年以70歲之齡上台,是就任時年紀最大的美國總統,他的健康和神志近期備受關注。
身高6呎3吋、體重236磅的特朗普也是歷任總統中最重的,身高體重指數(BMI)29.5屬過胖。據報他競選時,飛機必備四大類別食物:漢堡、炸雞、薄餅及日飲12罐的健怡可樂,亦愛吃牛扒和甜品。運動只愛打高球,在場內少走動,以電動卡車代步。
探討快餐文化的紀錄片《不瘦降之謎》顧問、紐約內科醫生艾薩克斯坦言:「他看來一點也不健康。」
美聯社/美國《華盛頓郵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