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已砸「毒藥」招牌 - 李碧華

已砸「毒藥」招牌 - 李碧華

已砸「毒藥」招牌 - 李碧華

子華神棟篤笑個人show無敵,但他是票房毒藥。
本年賀歲片,大家當《棟篤特工》座上客,熱烈支持,一來同期都是大陸化的續集,主角是「特技」,只有子華部戲主角是「特工」,有人味,要撐港產片。至於還有一部說也是港產片的,A貨活地阿倫抄正貨活地阿倫?沒興趣了。
《棟》片票房領先,場次安排也多,商業社會看這些,但這個戲,略叫人失望。
當然它比其他吃老本又人民幣X億X十億票房的大片,是花過心思希望殺出血路,客串的明星是豪華團,星光閃盲你,不過看這個戲,有點悶,笑點密集但很多不大好笑。劇情是一個被DQ的頂級特工陳先生,因公忘私(讓因私忘公的777庸劣班子慚愧),拋下了新婚妻子佘香,欠下情債,廿年後在城中名人相繼失常事故中,重聚聯手查案……內容充斥毒L宅男巴絲打「本土」文化,並非每個港人都投入。
黃子華開show及演話劇一票難求,電視劇也有化學作用,部部都好正,電影就……可以說「稱職」,不過對「神級」而言,這表示「一般」。
益發懷念與他「水乳交融」的戰友Miss Mo DoDo姐。子期一去,伯牙碎琴──怎可能?要搵食,戲還得演下去。新年流流,先祝已砸「毒藥」招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