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 20110630 - 陽物頌

 

陽物頌

2011年06月30日

網上有識之士發表研究心得,原來廣東人借音俗寫的「啫」字,古書正寫是「脧」,不學無術的我即時覺得倉頡公正嚴明,以「肉」傍着不必驚動「人」的「俊」,貼切表達了陽物的氣質。你不得不承認,就算從最客觀角度看,男人那話兒也徹底是造物者的得意傑作,在戀「物」癖眼中,其構造之妙與把玩度之高更是罄竹難書。沒有哪一具外露的器官,能像它一樣兼備魔術與魔術棒功能,沉睡時如羔羊,發憤時似老虎,龍蛇混雜一身,亦正亦邪也文也武。獲賜這樣一件變化多端的玩具,自私的閂埋門食自己,添些少幻想可以玩足成世而不厭,慷慨的與眾同樂,和左右隔籬的玩具擁有人交流,與沒有玩具的異性分享,不就天下太平麼,縱使因宗教信仰或其他理由不屑嬉戲,束之高閣好了,何必暴殄天物,以自宮方式了結多年賓主關係?浪費醫生八小時駁接海綿體、神經線、尿道和動靜脈血管事小,觸怒玩具製造商事大啊,祂的脾氣本來便難於捉摸,你敢嫌棄祂的禮物,派雷神下凡畀啲厲害你睇你就知衰!
香港傳媒一般將此物稱為陰莖,我則習慣叫它陽具,陰陽殊途各走極端。這裏頭其實會不會有潛伏的下意識因素,就像見到半杯水,有人說它半空,有人說它半滿?粗略分析,想都不想一叠連聲陰莖陰莖,當然是因為認定它是通「陰」之「莖」,大腦沒有批核就疾呼陽具,不問而知直覺鎖定以「陽」作本體,和女陰劃清楚河漢界。嗱嗱嗱,以後欲知新知舊雨是攣是直,只需掏出寶貝高聲質問「這是什麼」,就有可靠的答案了!

蘋果日報 - 20110630 - 陽物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