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白静被杀 微博诉衷情一个月前曾说“恶有恶报” -中新网

 

白静被杀 微博诉衷情一个月前曾说“恶有恶报”

2012年02月28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12)

8

白静被杀微博诉衷情一个月前曾说“恶有恶报”

白静参演影视剧剧照

白静

  中新网2月28日电 28日,女演员白静被传在北京的家中遇害,疑被丈夫杀死。记者发现,白静最后一次更新博客是在20天前,而只有9万粉丝的她,不断用微博诉衷情,总博文数定格在了793条。在1月份的一篇微博中,她还表示过“天地幽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让人感慨造化弄人。

  据媒体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在位于北京望京的家中遇害。“知情者”巨春雷称,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据称,“周文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记者在白静的微博看到,该微博已经息声20天,最新的一篇博文,是关于她拍摄的《保镖之翡翠娃娃》接受媒体采访。图文说明是,她与导演范秀明以及韩国新晋小生成勋接受媒体采访。此前,每隔两三天,白静都会更新一下自己的微博。

  除了转发一些媒体关于自己的报道,白静原创内容不多。在1月14日,她曾发文说“既来之则拍之吧!!!”,但语焉不详。在1月11日,她发文称“天地幽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也没有详细说明字内所指。

  在博文中,白静多对情爱纠结,且不时流露出对“至诚之爱”的羡慕之情。在谈及梁思成与林徽因的爱情时,她援引梁思成问林徽因的话说:“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对此,林徽因答:“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

  白静2011年最后一天发的文章感慨良多,依然信心满满:“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回望这一年有太多的感慨。不管好的坏的我都统统的收起,不想抱怨更不会骄傲,只会更加自信、更加坚强、更加幸福的迎接新的一年。当然也愿各位亲朋好友新的一年好运吉祥!”不成想两月未到,则斯人已去,空留余影。

白静被杀 微博诉衷情一个月前曾说“恶有恶报” -中新网

女演员白静

  中新网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 于立霄)记者从北京警方证实,2月28日12时许,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二人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据了解,白某即为青年演员白静,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此外,她还曾出演《血色湘西》、《见龙卸甲》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还在多部话剧、儿童剧及音乐剧中有精彩表演。曾获得过2011年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奖金凤凰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