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分享] 苹果蝉联电影植入广告大奖冠军

鲜果科技

编辑

日前品牌营销媒体Brandcameo颁布了2012年度电影植入产品奖,苹果毫无悬念再次蝉联冠军宝座。据统计,苹果产品去年出现在42.5%的美国周票房冠军电影中。今年苹果产品植入趋势越演越烈,与2010年比增长了30%,但是与2009年相比仍稍有差距。

戴尔、雪佛兰以及福特并列第二,为22.5%;卡迪拉克、可口可乐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比例占到17.5%。BrandChannel报道从2001年至2011年,苹果产品已经出现在1/3的美国周票房冠军电影中。在这期间,在374部影片中,苹果的设备或电脑出现在其中的129部。但是这个数量稍稍落后于福特汽车(153/374),超过可口可乐(103/374)。

另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苹果产品出现在许多非周票房冠军的电影中。以上这些数据确实很令人吃惊,而且苹果表示他们在这方面并没有花上一分一厘。这意味着广告植入会继续出现在影视作品中,某些品牌会和电影工作室"进行交易"让他们在电影中植入广告,另外影片制作人也希望能够在他们的作品中加入这些技术品牌元素。

Tech2IPO新服务: HT实验室 | 创业者服务 | 投资人服务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