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 20120328 - 致唐唐的公開信

 

致唐唐的公開信

2012年03月28日

首先,我要公開向你致歉。這些日子以來,我是其中一個愚民,有份邊剝花生邊看你的笑話,跟朋友一起嘲諷你,取笑你沒有膊頭沒有腰骨。那時候,我尚未意識到,這是一場赤裸裸的發生在全世界眼皮底下的欽命遊戲,沒有競爭,沒有選舉。你是陪葬品,讓欽命看起來比較像一場「競選」。作為沒有投票權的普通巿民,對建制派候選人毫不留情,幾乎是必然的,我們把着眼點放在你的「黑材料」上,渾忘你從政九年,曾經有過的政績,你為捍衞言論自由作出過的努力,包括以辭職相脅,使商台牌照得以維持十二年一續。
我相信你及你的支持者比大眾更早意識到了你是陪跑者,所以,你在選舉時流失了一百多張提名票。此所以超人要公開力挺你,為你箍票。在這種情況下,你仍堅持到底,把這場不公義的遊戲玩到最後,作最壞打算,盡最大努力,讓我看到了你的膊頭和腰骨。
人心是最陰暗的地方,但同時,它也是最溫暖的地方。到了這種時候,你身邊仍有任志剛這樣的君子對你不離不棄,足證你的為人。我們都明白,看一個人,要看他的朋友。當然,還有你的太太郭妤淺,順境逆境她都陪你一一度過,堅定不移支持你,她的心,肯定是世上最溫暖的地方。我也真心相信,你值得擁有這樣溫暖的人心,這樣了不起的愛情!
感謝你仍願服務香港,歡迎你成為跟我們理念一致的人,陪伴我們一起踏上爭取雙普選的漫長、艱困的路。
祝福你及你的家人!

蘋果日報 - 20120328 - 致唐唐的公開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